TOP
首 頁
攻略網
精彩影片
賽事專區
2024 春季例行賽第三週
精選賽事消息
CLOSE
Garena x TOYOYA 鉅獻 2020 GCS冠軍之戒
當極致工藝與頂尖操作相遇,王者風範應運而生
全球銀飾品牌龍頭Chrome Hearts克羅心手工戒指,由創始成員Richard Stark幼年時期的記憶所衍生打造,融合中世紀藝術的優雅與俐落的線條,顯現王者的尊榮不凡。
戒指盒則特地邀請台灣知名木作教學工作坊「木工職人」合作,由曾代表台灣在國際技能競賽上獲得優勝的專業職人—吳明學老師,以傳說對決中象徵「力量」的安度拉魔石形狀打造專屬戒盒。
製作過程以純手工結合傳統機具鋸、鑿、鉋、磨的木作工藝,手工打造深度僅0.8mm的後柳溝糟,將盒體全數鑿空,再輔以另一塊木料設計單獨結構體做結合,使活頁開合自如,看似簡單的開合穩定卻蘊含高度的技術,體現職人對於工藝的毫不妥協與追求。
TOYOTA新世代造車工藝 – TNGA同樣秉持「Making Ever-Better Cars (製造更好的汽車)」的理念,並透過追求駕馭操控樂趣的「TOYOTA GAZOO Racing」精神來呼應GCS職業選手對頂尖操作的追求,為2020 GCS夏季冠軍加冕,獻上至高無上的榮耀與掌聲。